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哪間信用卡優惠多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間信用卡優惠多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哪間信用卡優惠多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中國大陸當局再出手整治報導娛樂八卦的社群媒體帳號,表示要遏制低俗炒作。這波至少已有30個微博和微信帳號被關閉,甚至相關的兩家影視傳播公司也被檢查。

中國網信網2日發布,中國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會悠遊 信用卡 推薦同公安部、文化部、國家稅務總局等6個部委聯合排查清理,加強對新浪微博、騰訊、百度、優酷、秒拍等網路平台的依法從嚴監管。

相關部門也對北京大風行銳角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卓偉視界(上海)影視工作室等相關企業經營活動進行檢查。

這項通知並指定各平台永久關閉「卓偉粉絲後援會」、「全明星通訊社」、「娛姬小妖」等「專事炒作明星緋聞隱私的帳號」。

微博公告回應,依據網路安全法等法規,關閉8個娛樂帳號。

根據微信公眾號「網信廣東」,微信所屬的騰訊公司則在約談後表示,會關閉22個與明星八卦有關的帳號。

百度網站的百家號也將關閉相關帳號。

中國大陸去年6月1日實施網路安全法後,僅一周,北京市網信辦就責令各平台關閉數十個八卦媒體帳號,當時曾有分析指出,這是去年10月中共召開5年一次黨代會之前的維穩措施,如今觀察,對於八卦娛樂媒體的控管還會持續。

中國國家網信辦昨天公布「微博客信息服務管理規定」18條,也顯示大陸官方對網路言論管理收緊饗樂卡星巴克政策繼續。

網路申辦信用卡
arrow
arrow

    bfj73br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