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華海總工會基隆分會一○七年度「提升會員人力服務品質教育訓練」將於今(一○七)年四月廿六日(四)舉行,歡迎航運界人士踴躍參與,報名至四月十九日截止。

為加強航運公司人員及船員管理,有效降低人為因素影響航安,由中華海員總工會基隆分會主辦,萬海航運公司合辦的一○七年度第一梯次「提升會員人力服務品質教育訓練」將於四月廿六日(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華航哩程期限在中華海員總工會基隆分會會議室(基隆市義一路五十六號四樓)舉行。

此次教育訓練課程,預定由國北護推廣中心講師亢晉華講述「緊急復甦術+AED」;萬海航運公司工務部經理孫台豐主講「主機軸系故障案例探討與防範」及「發電機軸系故障案例探討與防範」。

該課程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點心及推薦 信用卡 2018水(請自備隨身水杯),報名至四月十九日截止,以便統計參加人數,歡迎有興趣的航運界人士,請傳真(○二)二四二五│二八九三,或以電子郵件寄至jylin@ncsu.org.tw,附上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等資料,以便辦理保險,中華海員總工會基隆分會電話(○二)二四二四一一九一或二四二四一一九二,聯絡人林俊佑先生。

銀行 優惠 比較
arrow
arrow

    bfj73br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