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信用卡資格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辦信用卡資格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辦信用卡資格,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Janet一向熱愛戶外運動,即當媽了也經常邀三五好友外出踏青,她今日PO出跟朋友一起登山健行的照片,其機場 接送 比較中一名戴著口罩的活潑少女,仔細一看竟然是金鐘影后「晨神」林依晨,兩人清新自然的素顏照獲得網友讚賞。

林依晨日前拍完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宣布會有一陣子不接戲,不確定會休息多久,但想要好好回歸家庭生活,透露她跟老公與老公交往3年、結婚3年,因為都忙著工作,一直過著遠距離婚姻,笑說接下來「才是真正婚姻生活的開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謝霆鋒現身世足場外 找「她」伴遊
內馬爾滿場滾爆紅!女星9月兒神還原
奶硬梆梆!Janet崩潰跪地痛哭信用卡 機票 優惠
暫別演藝圈回歸家庭?林依晨這樣解釋

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 2018
arrow
arrow

    bfj73br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