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里程換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華航里程換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華航里程換機票,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24)日就是中秋節了,相信大家都吃過不少名店出的各式中秋月餅,但這款「另類月餅」你敢吃嗎?有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以嬰兒臉的肢體和器官做成的各式甜點、糖果,還上網開心宣布「月餅到貨了!」由於造型實在太逼真,引發網友暴動直呼「哪裡買得到!」

▲各式以人體器官和嬰兒為造型的甜點。(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來這一系列的糖果是出自於新加坡設計師QIXUAN LIM之手,她擅長現金 回饋 信用卡 推薦創作小型且另類的雕塑作品,題材多與人體器官和嬰兒有關,目前她設計的這一款糖果,台灣尚未上市。(編輯:林宛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中秋連假首日!好市多人潮多到像逃難
Lady M高價月餅 由奇華代工?現金回饋卡推薦
超大器!竹北人的保母中秋禮金8千5
這款月餅容易出事!染菌超標15倍

信用卡 推薦
arrow
arrow

    bfj73br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